亚特兰大现代中文学校(ACCA)已被授权成为可以为志愿者验证义工服务时间并颁发美国“总统义工奖” 的机构。

“总统义工奖”的评审细则

什么是“总统义工奖” ?

总统义工奖(The President’s Volunteer Service Award)是全美最高荣誉的义工服务奖,是为鼓励美国居民,特别是年轻一代踊跃为社区义务服务,共同创造美好的学习、工作和生活环境而设的奖项。更多详情请查阅

https://presidentialserviceawards.gov/

亚特兰大现代中文学校能够被批准成为“总统义工奖”官方认证机构,既是学校的荣幸,也是孩子们的一件幸事。ACCA将继续为孩子们提供学习中文的和平环境,同时也将大力创造义工服务机会,鼓励孩子们踊跃参加。让他们感受到凭借自己的执着和努力,佩戴上一枚意义非同小可的“总统义工奖”奖牌,并得到一张有总统签名的奖状是一件多么值得快乐和骄傲的事情。